Friday, October 31, 2014

q86d VH5Lanike free run XCaE HtN

喬丹1代 當即拉住頭腦發熱的饅頭,道:你要發洩就向山上的龍頭幫成員發洩,反正無敵公會這次行動多半是不為瓦全指揮的。至於送火種任務,這下更艱難了,萬一山下那批兄弟全滅,讓小彤一個人下去豈不是送羊入虎口?而且這種任務指定性物品,擁有者連使用回城卷都不行,估計擁有者死亡的話,物品就會消失,也就意味著建立公會的一億扔進了火坑,更意味著暴雨要失信推遲7天才能完成建立,這對 air max 90 ​​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損失。

按目前的情形來看與其爭奪火焰山上的終極BOSS,倒不如直接放棄這個機會, nike台灣 集體下山,護送火種回城,也順便可以清理那些後至的無敵公會成員……這個想法在我腦海裡飄過了一陣子,卻又被我打消了,畢竟官方指明的'驚世極品'實在是太誘人了,哪怕不能擁有,能讓我近距離接觸接觸也好啊~!沉思了已久的以寒MM開口道: air max 90 兵分兩路,小彤和醉藍藍,還有璇兒下山,一路上帶著火種回紹輝城,萬一山下的崇拜者真的被全滅的話,你們三人自行安排對策,反正務必要把火種平安護送回去。

至於 air max 90 這邊,有果凍和饅頭兩個近戰職業在,雲夜牧師和刺客詩洛夜,以及我遠程輸出職業,應該足以大破神傲埋伏在上山路上的所有伏兵了。也就只有這緊急關頭,以寒的金口才會屢屢張開,而且我深知只要 nike free run air max 90 到達山的高處,和戰天的人會合後便能型成一股巨大的戰鬥力。醉藍藍和璇兒一聽這分配,似乎都不怎麼滿意,璇兒MM道:我也想和你們一起上山去屠殺龍頭幫的人吶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