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14

iRaT ylUuUair max RiC5 pT2

http://www.nikeinc.com.tw/ 要想再獲得更低的價格,還得繼續提高自己和地精族的友好度等級才行。給我來十八箱爆烈之焰,再來兩箱火箭彈!嗯好,這裡是十萬金幣!地精副所長將林洛所需的二十箱炸彈備齊交給林洛,笑瞇瞇地接過十萬金幣,道:天意先生,您不僅是 nike鞋 地精一族的大英雄,還是 nike 地精一族的大財神啊!有了您的這筆資金, nike 又能做好多事情了!幫助 nike 地精族的產業發展,當然,我也要收取一定的利潤分紅!這件事情 nike 可以考慮一下,和凱贊大賢者和諸位長老討論討論,我幾天之後還會再來,如果 nike 有這個想法,到時候可以跟我商量這方面的事情!就我個人而言,我十分看好地精族得發展!希望能夠與 nike 深入合作!好的,這事情我會和其他長老和凱贊首領討論的,也歡迎天意先生經常光顧 nike 火藥研究所!

林洛道:這一次都把 air max 的所有金幣全部榨乾了,想要光顧也是有心無錢啊!等過幾天再說吧,再見!離開地精火藥研究所,林洛又與凱贊等人告別,這才離開地精地堡,反正以後 nike 都可以自由出入地精地堡了。爆烈之焰燃燒彈需要技能炸彈投擲術方可使用,而火箭彈則需要技能火箭發射術方可使用,一般熱即使拿到這兩種炸彈,也是無法使用的,只可能毀棄,將自己炸死!

林洛拿著這本心得書之後還沒有看過呢!拿出《科諾伊拉比的火藥研究心得》,林洛一頁一頁地讀著,當他將整本心得書讀完之後,便得到了這樣的提示:系統: nike 讀完了《科諾伊拉比的火藥研究心得》,受到了很大的啟發,獲益匪淺!系統: nike 學會了初級火藥製造!系統: nike 學會了初級炸彈製造!系統: nike 學會了炸彈投擲術!系統: nike 學會了火箭發射術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